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6M,无敌的回忆!

(呆呆有话说:这是一个带有真实性还有一些些乱来的短篇小说.....又可能Hold不到结局哦~)
男主角:李伟愿,陈嘉庆,杨凯盛,郑宇航,王景涛,谢硕哲,黄伟祥
女主角:郑沁娴,洪苇诗,吴奕雯,林如瑾,谢骞影,张巧慧,黄寿莹

第一章     我们就是一群捣蛋鬼

我们是一群标准的捣蛋鬼,永远都是无法无天!因此让我留下了谁都无法磨灭的完美记忆!
“虾米?酱多功课!”骞影说
“是拉~多到BOM咯!”苇诗说
“就是讲咯!”沁娴说
这时,宇航突然大喊“老师来料!”
我们各自立刻滚回自己的位置,可见的我们的工夫也不是盖的丫!
老师进来了,我们的班长骞影喊完请安三部曲后.....第一句话就是......
“老师功课很多丫!给我们做功课~”我们非常有默契地说
“就知道你们会这样讲!先给我教完三课先!”老师说
“蛤!!”我们回老师
我们只好乖乖的拿出课本.....
我们以极快的速度念完,不瞒你们说,那时我听过最快也是最乱的读课文....
最后我们成功争取到15分钟来做功课。
钟声一响,低年级的上课了,我们高年级的学长则提早5分钟下去。
我们领着便当,一起肩并肩的走下楼向食堂出发!
我们一边聊天一边走者~一段很长的距离在我们的谈笑声慢慢缩短了~
我们学长以旋风般的速度把食物给一扫而空,然后该管的就去管
我们在另一个钟声的提醒下极有默契的聚在一起回班~
有可能这就是所谓三年的友情吧~
回到班上后,是科学节,当时我们正在学食物的保存法,恰好伟愿有带腌制的食物,老师就让他把食物传下来给我们尝尝~
我们一边等着一边听老师上课,其实那腌制食物是青瓜以及胡萝卜吧....很好吃,虽然很辣但很香~令我回味无穷!(私下问:李伟愿你几时还要在带来给我吃?)
当时坐在我后面的隔壁的陈嘉庆一听到是青瓜便大吃起来...有可能不知道辣的吧,吃后连忙灌水,坐在我后面的寿莹以及我不断狂笑,露出一种标准的兴灾乐祸。
奕雯和如瑾则在一旁讨论这个食物是否好吃,健康~不愧是我们班的保养美女丫~(羡慕~~)
凯盛细细的品尝,看的表情好像是超享受的丫~
王景涛则是猛灌水,还微微喘息,看来他似乎不太能吃辣丫。
硕哲则是跟骞影交头接耳地讨论了起来,有可能是在讨论要如何A李伟愿的腌制青瓜吧~
李伟原则是在后面不知道在干啥~他的角度刚好是我的盲点,靠!谁安排这个位置的啊!
黄伟祥则是在一旁打橡皮察,好像事不关己酱~真悠闲,我也要打!前提是我只有一个橡皮察,怎样打哦?
最后,终于熬到放学了,Oh My God,我们是累到没有话讲啊!老师一直在前面念,我在旁边跟“周公”约时间见面......天啊,我这才发现钟声的时间是多么美妙啊~
大家互相告别后,便回家了。
(大家别看各位都一幅乖乖仔的模样,真真的小宇宙就在下一章爆发。一个礼拜我最多放两篇,因为这样想内容很伤脑细胞丫,XXD。)



3 条评论:

  1. 六年级的思想,OH MY GOD !!!晕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妳的每一篇都會跟吃有關嗎?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elena:你还没看到最刺激的呢~哈哈
    小镇姑娘:这个吗,应该都会吧~人生朝美食出发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