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放慢脚步

我吃得快
我做得快
我喝得快
我玩得快.....
其实有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我要如此快呢?
慢一点有什么不好呢?
或许我该放慢自己的脚步去欣赏身旁的景色,
或许一开始我就应该放慢脚步享受时光的景色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有一样东西你做得很慢!!
    就是.....那就是.........当你在我家时,你妈咪喊:"张巧慧,走,回家料!!!"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你关电脑关得特别慢!哈哈哈哈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吃喝放慢就好,其他不用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时候
    不要理会自己是快还是慢
    但是有一件事情
    我希望你能做
    那就是回头望一望我们度过的风和雨
    我永远支持你
    Anyway
    I'll always be therefor you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elena:吐我丫槽丫!
    小镇姑娘:这个吗...玩电脑的时间能够在慢点就好了,Wakaka
    Xiaoo落叶:我发现了一件事情....那就是...开了博客后,你变的好恶心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