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6M,无敌的回忆!

第三章   热血充沛的我们

在你们的想象中我们应该是乖乖在班上读书吧,Paiseh,如果你认为是酱就大错特错了.....镜头转向我们班)))
“接着!”一个猴子型铅笔盒从我们的头上飞过.....
“帅哦!帅哦!”另一个自恋狂说
“帅你的屁股拉....”不用看都知道是谁...(((班长大人
“苇诗靓女,冷静!”如瑾说
“冷静个屁股!”很出乎意料的说话的是咱们的班长大人~
“骞影,别跟他们计较....”奕雯说
“加油!加油!”沁娴和巧慧在旁边添油加醋(应该是添油加醋吧......错了不要丢我拖鞋丫)
奕雯和如瑾翻了我们两个一个超级大白眼....三十六计,逃为上计....
“寿莹,过来帮忙...”奕雯叫了在一旁明显在看好戏的寿莹
“嘎??”寿莹回
“帮忙抢回骞影的铅笔盒啊!”奕雯边说边翻白眼
只见李伟愿,郑宇航,王景涛,谢硕哲,黄伟祥轮流“抛“猴子......
“快把猴子抢回来!”女王奕雯下命令~“我们一人拦一个!”如瑾分派任务
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”嘉庆和凯盛在旁边帮男生喊!
...经过一场龙争虎斗.....终于抢回了骞影的猴子
“可恶,男生长这么高干屁用?!”寿莹喘着气说
“为了压制你们这一群猴子兵团!”嘉庆回
眼看一场战争又要掀起,巧慧跟沁娴很识相的闪边靠....免得扫到台风尾
“起立!!”骞影喊
寿莹VS嘉庆的好戏没着下半部......老师你干吗这么早来,呜呜呜
“坐好来!现在有一个小小的测验要给你们!”老师说
“慧,娴,我跟你打赌那个测验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东西”寿莹说
“尤其是“小小”那个字”沁娴在一旁附议
我点头回应,只见其他人也在议论纷纷,坐在老师的前面的伟愿用手语告诉我们大家个消息就是......事情大条了!
‘怎么办’我们用手语回他(说是手语其实是乱乱来的暗语)
‘看着办’他回我们
‘屁股拉你’我们回他,还附送他一个超级够力大白眼
‘屁股在这里’他指着他的屁股说
我们被气到吐血........
我们索性不跟他讲话,免得还没被测验难死,就被他气死了
最后各位“英雄”好汉(我看是狗熊吧!)经过一番“战斗”后,终于成功把测验打败了
天!谁发明这种东东的!!!!
我看最悠闲的莫归王景涛跟郑宇航了,做完后,还悠闲地玩笔芯和红笔.....
我无语了....世界上那里可以有这种天才的存在丫!!
最后,大家都疲倦的回家了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從來不認為妳在班上是認真讀書的
    哇哈哈
    屁啦妳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囧!!!“为了压制你们这一群猴子兵团!”《《《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镇姑娘:我当然不会认真读书....瓦卡卡
    宇智波波:你开博客了??恭喜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