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6M,无敌的回忆!

第二章    融融恰恰一起玩

“李伟愿,请我们喝橙汁啦~拜托拜托~”我们女生后脸皮地求咱们的搞笑天王——李伟愿请客~
“三个字,慢慢等。”李伟愿扮鬼脸
“错了,是四个字,慢慢等。(句号)”我们故意吐他的槽
干!他心里想着
“不要在心里干我们!”我们回他
“你们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他用“天真无辜”的表情问着我们
“少用你那天真无辜的表情看着我们!”我们回他
突然偶(我)们的少爷——王景涛跳了出来说了一句经典的话语
“请我喝吗~”少爷说
“凭什么?”伟愿问
“就凭我有可爱的笑容,天使般的脸孔,恶魔般的身材!”景涛说((此人真的是个男生,大家没有看错哦~)
“呕!!呕!!呕!!呕!!”我们全呕,包括正在吃三文治的叶佶毅吐到伟愿的身上 “佶毅帅哥呀,我最近好像没有惹到你哦,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偶?”伟愿面无表情地说 只见佶毅逃之夭夭了,愿你不会被伟愿一脚踹飞啊 !
“算了,一点点罢了,回去班上才找他算账~#*O*#”
佶毅 我们为你默哀~
回到班上后,我们的级任老师赐予我们“公文”....她念“1A,B,C然后2K,L"
这时我的后面的寿莹说,
“老师再给功课下去,我一定跟老师K.O!!!!!”
“有可能不只你,很多人都想跟老师K.O了”我说 “看得出”寿莹说 幸亏老师停止给我们功课了~否则我们都不敢保证等下放学我们会如何私下吐槽老师,哈哈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都是得过且过地上课,但是..... 我跟宇航却在那儿讨论"咸鱼"的事情 那是因为今早我们有体育课,体育完后他把“咸鱼”脱下,挂在椅子后面,前提是我坐在他的后面呀! 臭到我无话可说,我只好要求前面的宇航把"咸鱼"放进抽屉,可是宇航打死都不放在抽屉里面, 真是可恶啊!!!! 我一边憋气一边跟他辩论,最后他终于把咸鱼塞进书包,谢天谢地啊!!!! 接着他就跟坐在他旁边的沁娴斗嘴,当然都是用一句好女不跟恶男斗结尾的, 王景涛则当他的“一级乖乖仔”专心听课 而当然李伟愿,谢硕哲和谢骞影则在后面玩,而黄伟祥则在前面打橡皮檫(难道这是他的专属爱好?) 奕雯和如瑾则是在抄着笔记~苇诗则在旁边发愣(说好听是发愣,难听一点叫发梦) 杨凯盛则是靠着窗口看着后面的伟愿,硕哲及骞影玩耍~ 就这样我们熬到了放学时刻,大家以极快的速度收拾书包,匆匆地跑回家做猪~(睡觉)

3 条评论:

  1. 一開始就講到吃。。。
    到最後還是吃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
    果然是偶们的性格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镇姑娘:人生以吃为目标~
    Xiaoo落叶:....给骞影听到你讲“偶们”他又要讲恶心料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