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一次的经历

昨日,我在学校进行课外活动,进行到下午3.30。在下午2.00时,天气晴朗的很~到了2.45时,天气开始变化了......直到3.30,天空乌云密布,甚至还打雷了...
我的好友怕打雷,所以一直畏缩在我的旁边....当时雷声一声接一声,当时爷爷的车就近在眼前,但我和她始终都不敢冲出去。突然"啪啦"一声,下起了浩浩大雨,之中夹杂着雷声...再加上风的"误导",雨水都朝向我们乱洒。我,娴(那位好友),炫(应该是这个炫吧....不是的话,炫不要pia))飞我丫)还有罗同学....站在一起聊个是非(说是了事非其实是要壮壮胆丫~)。突然,一道闪电众目眈眈下击中电线.....电线擦出火花,当时的情景只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了.....老师把我们赶到礼堂里去,我们近到礼堂后,闻到了一股异味,原来是电箱栲焦了,我们连忙通知老师,老师只好把我们带到礼堂前厅,前有雷雨,后有烤焦....真是够力倒霉丫!
最后老师打给消防员,而这件事情竟然惊动了咱们的校长.....辛亏当时只剩下一些一小部分的学生...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最后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,我们一个灰常伟大的老师,光着脚丫子,拿着雨伞,冲到大门外,把半掩着的门打开,让车子经来载我们。当时娴已经很害怕加担心了,吾“亲爱“的罗同学还不断的吓他...结果是...被我pia))飞。真是欠扁!!
最后爷爷的车成功进来了,我让娴先上车,由于后面还有车子,所以我们索性把书包一同塞进车里,就当娴塞进去时,我顿时非常无语了....他竟然把书包横着放....我没位置放书包了丫...欲哭无泪丫...囧翻了。当时我硬塞进去,全身都进了,可是脚还在外面丫..雯(另一位好友)替    我握这门,她催促我把脚缩进去,最后终于成功了...真是太丢脸拉!!
最后爷爷成功地把我和娴载回家~一路上娴还希望我爷爷慢点才把她带回家,至于原因吗....等她允许我公布才公布咯~

5 条评论:

  1. 妳要減肥了,不然下次不只腳在外面而已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猜猜我是谁
    我是你的朋友
    我们情同手足
    每一次都玩在一起

    知道我是谁了吧?
    来关注下Xiaoo落叶(我)的博客啦~
    我的第一部作品
    《樱桃树下的回忆》
    支持我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镇姑娘:是丫是丫
    娴:呕))少恶心了丫~我去支持你就是了拉~你也要支持我丫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阿呆慧慧:pia飞你.......无缘无故骂偶
      偶囧

      删除
  4. 慧:关注偶的博客,pls
    拜托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