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我被选中了!!!

昨天,我被迫留下来与其他紫队的同学们一起选拔.直到5.30才能回家,过程中我都不敢参与.有点像要逃避.可咱们的老师可聪明啦.他们让已经试过了的同学站在前方等候.没试过的同学者必须站在后面,我们不可以偷偷的跑到前方去.只好硬着头皮尝试.
  我样样都不行,跑也跑最后,跳也跳不动,什么都不行,直到........最后一项项目--铅球。竟然通过了,好开心哦。但。。。。以后的星期五我得留在学校直到运动会,糟糕呢!!!!累啊!!!

3 条评论:

  1. 沒魚蝦也好啦
    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好你的老师没有叫你比赛吃!吃,你肯定第一!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二姨:谢谢你的鼓励
    小姨:别损我了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