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表弟的生日

今天是表弟的生日,我和爸爸妈妈都到外婆家去团聚。其实我是从钢琴班回来的。二姨买了SERCERT RECIPE 的蛋糕,以及我最爱吃的‘皮萨’。还没正式拿出来时,我已经口水流满地了,哈哈
接着我们便帮表弟唱生日歌。妈妈也有唱,可是我总觉得妈妈唱的怪怪的。还我不大敢接下去唱。哈哈。之后,我们便开始吃蛋糕,蛋糕是以足球的形状制成。有趣极了。而我最爱吃的‘皮萨’呢,这有两份。但我只吃一份。因为爸爸不允许我吃第二份。怕我肥。
这天是我高兴的日子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口水流满地哦?早说嘛,阿姨拿桶给你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二姨:不客气哦
    小姨:一个桶可能不够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