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调皮的我,妹妹和弟弟

我有一个妹妹,叫作巧童,他很可爱却很顽皮。他很喜欢“欺负”他的哥哥。他的哥哥有时候会反驳回她,有时候则是静静地让他欺负。而我呢,也是很喜欢欺负弟弟。常常和妹妹联手欺负弟弟。我的弟弟叫作张家炜。他很可爱,却很胆小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家炜很喜欢作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,我的妹妹也不例外。虽然妹妹爱欺负哥哥,但他们也有和睦相处的时候。他们俩会一起捣蛋。我也不例外啦。我们很喜欢想出一些坏主意来作弄别人。
 
我们虽然顽皮,却受人疼爱。好奇怪啊???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們都不頑皮啦
    都很乖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啦,阿姨。我们一点都不乖巧,只不过是害羞而没有在您面前捣蛋罢了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