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友情........

我的好友........
曾经,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写下你的名字.....
可是,
现在,我却犹豫了,
我并没有对我们的友谊产生怀疑.......
只不过开始对你感到陌生了,
人是会改变的,
我知道,我明白,
我并没有不喜欢现在的你......
只不过你变得陌生了......
陌生得我也怕了,
陌生得连我也差点放弃了.....
可是.....我还没有放弃......就只是觉得
我们的友谊还有转机,
我们的这段友谊是经过风吹雨打的.....
因此我相信我们能够维持这段友情.....
只要你拥有着我们的回忆......
即使你想要放弃....
我们的回忆也会提醒你......我们的友谊.....不能这样就断了.....
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曾放弃我们的友谊......
每次你们吵架......
我都会担任和事佬
默默地为你们解开误会.......
所以,我是不会放弃的......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能够修复.....
我也会拼命去修复的....
这就是我的任务......维持这段友情的任务.......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