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承诺

还记得那个约定吗......
时间已经要到了.....
你还会记得吗....
我看你应该忘记了吧....
因为连我也忘记了.....
我是因为看到那本书才记起的....
太可笑了....
那段时间我们把承诺当宝....
现在呢.....我们又把承诺当成什么了呢??
承诺只是说说罢了吗??
不见得.....
如果是那样,
我们又如何挺过来呢.....
吵架.....和好......闹别扭......撒娇......
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们都挺过来了不是吗??
就差那一点点.....
你为什么要这样......
就这样一手毁了这个承诺......
但我还是会把这个承诺修复回来......
我一定会把当初的你们找回来的.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记得记得,我记得那个承诺,你妈咪讲要请我吃韩国餐嘛....都已经3个多月了,到现在还没请嘛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3=阿姨,你的笑话很冷......可以跟北极比了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