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假期生活的第四天

今天,也是假期的第四天。妹妹原本要去读书的。但由于她生病了,而无法到校报到。她感到十分失望。而我们看在心里也不好受。只好在那天尽量迁就她。我们到了菜市场去买些食物回家烹饪。一向懒惰成性的我,理所当然不会去里面帮忙。而是坐在对面的咖啡店享用早餐。这令我感到非常愧疚。但我的大脑总是不听话的!

买完食物后,我坐上爷爷的车回家。回到家后,我二话不说的冲向房间,拿起那本我最爱的小说。开起空调,沉浸在书本的世界里。我家的隔音还真是差啊!!在家里满是弟弟妹妹的吵闹声。因此而为了我们家添多了一份生气。

到了下午一点多,是时候享用我的午餐了。大姑煮番茄米粉以及姜番薯汤。这令我感到很惊讶。大姑已经许久没有煮给我们吃了。看来今天有口福了啊!!

当我吃完时,我又匆匆忙忙地跑回房间,接着看完我所买的的小说。大概到了三点多,我终于看完了,真累啊!!以后得好好掌安排时间了。















这是美味的番薯汤(吃得太多了,只剩下两个)

这是炒米粉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二姨
    恭喜恭喜
    終於開始了
    加油啊

    不過油不要加在身體喔^^

    回复删除